想在空白光碟上印刷專屬公司或企業形象的標誌嗎 ?

一般在光碟賣場買到的光碟只有簡單的印刷面,無法為公司帶來任何的廣告效益,如果在空白光碟上印刷代表公司的標誌或商品,不僅能夠建立公司專業形象,更能夠為企業帶來無限的商機。訂做空白光碟,除了具廣告宣傳的效果,藉由光碟內容可隨時更新的特點,需要多少便燒錄多少,公司毋須再花成本壓製光碟,為您有效的節省費用。

我們提供您 120mm 及 80mm CD-R 、 CD-RW 、 DVD-R 、雙弧形 CD-R……等各式光碟的封面印刷

120mm 圓形光碟平版印刷

120mm 圓形光碟網版印刷

120mm 圓形光碟圓標貼紙

80mm 圓形光碟平版印刷

80mm 圓形光碟網版印刷

80mm 圓形光碟圓標貼紙

120mm 雙弧形光碟平版印刷

CD 的外型及印刷外觀不再是不變的正圓形了 !

現在,它可以是名片型、三角形、星形或任何奇奇怪怪的造型。可依 CD 的內容,設計出新奇有趣的 CD 外觀。

名片型光碟平版印刷

CD-R 的印刷流程

決定印刷方式 >> 設計製作 >> 完稿 >> 輸出網片 >> 打樣印刷

  1. 決定印刷方式

    CD-R 印刷分為網版印刷與平版印刷,不同的印刷方式產生不同的效果,印刷的成本也不相同。因此在一切作業尚未開始的時候,不妨先考慮費用的問題,再決定設計的風格。

  2. 設計製作

    首先要弄清楚 CD 的正確規格進行 CD 設計,否則 CD 片中心的鏤空圓洞,可能影響到圖與文的排列。

    CD 的印刷技術也許不如傳統的紙張印刷,由於網線的限制,使畫面的精密度稍有損失。不過克服技術的問題,我們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精巧可愛的 CD 設計出現。

  3. 完稿

    目前 CD 的印刷完稿大多在電腦上完成,以下有幾點請大家注意:
    (1)圖文的色彩採用印刷色,如有圖片,也以 CMYK 的色彩模式呈現。
    (2)網版印刷可附上印刷用的色票標示。
    (3)正確的 CD 尺寸、準確的十字線標示,都是相當重要的地方。

  4. 輸出網片

    經過完稿之後的檔案,交由輸出中心輸出為網片,印刷廠將以網片進行印刷。

  5. 打樣印刷

    印刷打樣是供設計師檢查圖文內容以及色彩是否偏離的重要步驟。如果檢查無誤,即可進行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