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印刷品的收費標準,按照內容的複雜程度,設計費、製版費、印刷費及紙張價格和市場行情變動林林總總均是一筆龐大費用。以A4規格的宣傳品有限的版面下無法完整的表達您的訴求。接受了一份昂貴、笨重而且不完整的廣宣製作物之後還有為了發送這些資料產生的龐大郵件處理費及加倍的郵資、資訊不完整產生的龐大通信費用、差旅費用‧‧‧‧您辛勤的努力正在被這些龐大的耗損無情的剝削。利用光碟以數位的方式來儲存音樂、資料、影像具有容易存取、可以長久保存的特性,更可以影音共存,動態及互動完整呈現,這是傳統廣宣所無法比擬的。

多媒體光碟不僅可以取代一本本厚重的簡介、型錄、年報,更可以包含動畫、音樂、影片、及各種互動式的界面,郵寄或分送給客戶只是一片薄薄的光碟,省去了龐大的郵寄費用,最重要的,製作一片光碟的費用比傳統印刷的方式更為經濟實用。

利用多媒體的表現方式不但為您提供了新媒體行銷的管道,同時也提昇了您企業的形象與質感,將企業資源做有效規劃及運用,擴展業務無往不利。

隨著3C數位產品的普遍,每個人電腦內都會有很多影片,格式舉凡有AVI、MP4、WMV等,在電腦播放只要點選後就可以觀看,但若想在DVD播放器播放,除了轉檔格式問題,多個影片的組合,若是沒有選單,觀看也不知道如何選擇。

觀觀科技除了提供影片轉檔、剪輯、後製等服務,也提供DVD選單製作。我們可製作不同功能的選單,包括文字選單、靜態選單、動態選單、段落選單、語言選單、字幕選單、多層次選單等,可設計符合客戶需求的選單, 製作出專業且出色的DVD影音光碟。

文字選單

靜態選單

動態選單

多層次選單